♥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 2011

荒废了我的部落格整大半年多了
这段时间里我都过得很充实
差不多天天都有节目(累)
也没有时间更新(懒惰)
钱在花很像水这样 很像不用本这样 。。够力
这就所谓人称的''败家仔''
不过我都是自己打工赚钱花
目前已陷入财务状况
交了超多超多的新朋友
朋友也换了又换
有很多开心美好的回忆
也有伤心的回忆
不过一切都是过去了
仰望着未来。。等着我们前进
不知不觉我也在digital technology fingerprint工作了差不多接近一年了
时间多的真快。。。真的没有想到我会做到现在。。。哈哈
不多说了。。分享照片吧!!!
慢慢改变的我
双眼皮

换发型了... 有变man吗???

戴lens (现在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