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16-10-2010(星期六)

今天又hometown咯。。我要回所以我哥特地抽时间载我回
谢谢你。。因为我的生日要到了。。
中午开车回去。。。然后回到去。。很累。。。弄下mask就睡觉去。。
一睡就睡了一整个下午
然后evon,kai qin招我去sabak bernamirelax cafe尝试那别的食物
stella有事情没有回来。。没关系。。我不会怪她。。我记得去年她的用心
su mey就不能回咯在新加坡。。
我们三个就简简单单的过我的生日。。虽然没有蛋糕不过我很开心了
谢谢你们。。



过后terris招了我去喝茶
回去就直接过去kassim meet他们
suee,karen,hui yi,terris
喝茶,吹水,很搞笑。。全场最吵最大声应该是我们了吧。。哈哈
过后阿豪来了。。又更加够力。。哈哈哈
就这样到三点多。。。我们打算等到四点去吃了肉骨茶才回的
不过有些顶不顺了。。所以最后cancel了
哈哈哈。。就回家咯。。睡觉
今晚对某些人很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