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My Birthday

17-10-2010(星期日)

今天一早起来。。上下网。然后陪ryuchi去吃早餐
过后遇到song song。。一起吃吧
呵呵。。聊聊下。。我们就走人了
打算去修眉的。。那懂很多人。。算了。下次回来再修吧
回到去吃午饭。。招了tyson出来喝茶。。等等等还没来
过后terris招了我出去吃。。我哥要回kl了哦
terris就说跟他们车回kl。。因为我们也约了今晚唱k
好咯。。我哥就一个人回(可怜下)paiseh阿
然后我们就去载karenshyan一起去AB 那边吃
叫了lala煎很久没有吃了。。woo。。很好吃
一开始还说吃一点点。。那懂越吃越多。。哈哈哈
terris就叫了新推出的虾面。。他说不错下哦
过后聊下就回了。。回去弄一下。。五点多terris,keng siang,david,chrno就来载咯
我们五个人就上kl
很享受和一班朋友一起做车的时候
七点多到times square。。。然后keng sing,david,chrno要看电影
结果他们买了九点半 童眼3D
我,terris,beverly,suee约了九点唱k
过后他们肚子饿了。。就去吃。。。beverly就来了


一下子九点我们就过金河green box
然后suee也来了。。第一时间我们全部当然去拿东西来吃先
因为饿爆了。。哈哈
拿了东西来吃了才来唱k。。今天心情还是一样的好
我们四个很久没有一起唱k咯。。我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唱是在我毕业当天
哈哈哈。。时间多的真快
唱k咯。。选了很多歌
超珍惜和享受一整晚。。开心
十二点咯。。我的生日到了
虽然没有蛋糕。。。不过他们还是有唱生日歌给我
happy birthday to me
哈哈哈。。

这应该算是我的生日蛋糕吧

suee n me

terris n me

beverly n me

我终于睁大眼睛在闪光灯下拍照





唱到一点多。。terris他们要回了
beverly也叫了阿胜来载
一下子我们就回咯
也是很开心的一晚
谢谢你们今晚陪我渡过
suee,beverly,terris
永远记得你们
最后还是谢谢你们

1018 Happy Birthday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